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驻美代表”称美参院将成立“台湾连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2: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继美国国会众院成立“台湾连线”之后,美国参院的“台湾连线”也将在十七日正式成立。据悉,届时蔡同荣等“立委”将专程赶往华盛顿出席成立仪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驻美代表处”副代表蔡明宪昨天在台湾公共事务会首次全美代表大会上致词时,宣布了这项消息。

  据其它消息人士说,美参院“台湾连线”将由艾伦(共和党,维吉尼亚州)和强森(民主党,南达科他州)两位参议员担任共同主席,已经表明加入的议员还包括庞德(共和党,密苏里)、尼尔森(民主党,内布拉斯加州)和德尔班(民主党,伊利诺州)等。

  据悉,美参院有一百个席次,每州两席,权力和地位一般被认为高于有四百三十五席的众院。(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