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方面称正在研究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的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14日在德黑兰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鉴于国际原子能机构就伊朗核问题通过了一项决议,伊朗正在研究如何同该机构合作的问题。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12日通过决议,要求伊朗在今年10月31日前就其涉嫌秘密发展核武器的问题做出澄清和解释。决议还要求伊朗在核问题上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积极合作,终止与浓缩铀有关的一切活动,并尽快使其核计划完全透明。

  阿塞菲指责国际原子能机构被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所利用,并表示伊朗对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作为产生了严重的怀疑。阿塞菲称伊朗决不能放弃获得核技术的合法权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