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联航空难遇难者家属拒绝接受利比亚的赔偿金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4日电1989年法国联合航空运输公司客机空难170名遇难者家属14日拒绝接受利比亚提出的赔偿金额,认为利比亚给每个遇难者家属100万美元的赔偿金太少。

  家属代表达尼埃尔·克莱因说:“利比亚给每个家庭的出价是100万美元,这不能让人满意,我们还得继续谈判。”克莱因的兄弟在那起空难中丧生。11日,利比亚和法联航达成初步赔偿协议,这促使联合国安理会12日表决通过了取消对利比亚制裁的决议。此前,法国
曾威胁要在安理会否决取消对利比亚制裁的决议,除非法国遇难者家属得到与洛克比空难遇难者家属相当的赔偿金额。

  根据利比亚和美国、英国达成的协议,270名洛克比空难遇难者家属将获得27亿美元赔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