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合并两个监督司令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3年8月20日报道] 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正在合并两个监督司令部,即将两个"造船、改装和修理监督"(SUPSHIP)司令部合并成一个司令部。目的是支持海军作战部长对船舶企业的构想,促进企业联盟并增强未来的战备力量。

  分别位于新奥尔良和帕斯卡古拉的两个SUPSHIP司令部将被撤销,被新的墨西哥湾岸区
的SUPSHIP司令部替换,新司令部于2003年10月1日开始运营。墨西哥海湾岸区SUPSHIP司令部的总部将在帕斯卡古拉,与诺·格船舶系统公司的总部在一地。分部将位于新奥尔良。

  此次合并是继诺·格公司收购位于帕斯卡古拉的英格尔斯造船厂和位于新奥尔良的阿冯达尔造船厂之后进行的。自从诺·格船舶系统公司将这两个船厂作为一个单位经营后,美国海军认为保持两个司令部花费太多。合并成一个司令部负责对整个墨西哥海湾岸区的合同管理,以节省开支,提高效率。

  在整个美国,SUPSHIP司令部位于私营造船厂的附近,是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现场技术、合同和商务的军方代表,负责为舰队、国防部和其它政府用户对私营企业中的造船、舰艇维修、保养和现代化进行合同管理和项目管理。SUPSHIP司令部人员的主要任务是:与造船厂密切合作,完成一艘新舰艇从草图到服役的整个过程,并确保舰艇在服役期内状态良好及其在技术上的优势。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