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基会函请海协会助安排海巡员返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0:0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讯台北十四日消息:海基会称,今天在马祖西莒附近海域发生大陆渔船挟持正在海上执行公务的海巡署官员江少南,并抢夺M16步枪,嫌犯已逃至闽江口梅花港。海基会随即去函海协会,要求对方协助查明案情。

  海基会称,挟持台湾官员的渔船是“闽长渔四一零八号”,案发地点是西莒以西七海里处海域。大陆渔民除挟持执行公务的海巡署人员江少南,并抢走步枪。

  海基会去函海协会要求立刻协调相关单位确保江少南安全,安排江少南尽早返台,归还武器,并尽早查明案情,严惩不法份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