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联合伊拉克警察搜捕盗车贼 7名嫌犯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09:1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4日电大约100名美军和伊拉克警察14日清晨突袭了位于伊拉克提克里特东北部的一个村庄,逮捕了7名汽车盗窃嫌疑犯。

  这个位于哈姆林山脉附近的村庄,距萨达姆的故乡提克里特约30公里。14日清晨,多辆警车和装甲车包围了这个小村庄。伊拉克警察立刻搜查了部分建筑,并将一些盗窃嫌疑犯聚拢在一起盘查。

  据美国陆军中校戴维·波里尔介绍,在伊拉克战争开始前,有一些人在基尔库克和提克里特之间的高速公路沿线盗窃汽车。伊拉克警方早就想解决这一问题,由于一直得不到政府的支持,打击犯罪活动被一再拖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