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8名外国游客在哥伦比亚遭绑架 政府正设法营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9月14日电哥伦比亚政府官员14日宣布,8名外国游客近日在该国北部山区旅游时遭到绑架。目前政府正在设法营救。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说,8名外国游客是在12日晚些时候遭绑架的。当时,他们正在离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北部大约750公里的山区一个古迹丰富的地方旅游。8名遭绑架的外国游客中包括4名以色列人、两名是英国人、一名德国人和一名西班牙人。哥伦比亚政
府随即派出部队进行营救,但目前尚未发现人质。哥伦比亚政府认为,这一绑架事件很可能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所为。该组织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武装,近40年来一直在进行反政府武装活动。据报道,由于哥伦比亚国内矛盾尖锐,绑架事件不时发生,几乎每年都有近3000人遭绑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