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500名美军抵菲参加为期一周的菲美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20:2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9月14日电(记者杨忠毅)菲律宾军方14日宣布,1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当天抵达菲北部的苏比克,将参加为期一周的菲美联合军事演习。

  这批美军士兵是分乘3艘舰只从驻日本冲绳的美军基地抵达前美国海军基地苏比克的。他们将同600名菲海军士兵一道,从15日起在菲北部数个地点进行两栖作战演习,以提高两军应变和行动协调能力。演习主要内容包括实弹射击、空中支援和滩头登陆。

  去年,菲美两国军队在菲律宾南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联合演习,目标主要针对与“基地”组织有牵连、被美国列为恐怖组织的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