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提供E-10A多传感器指挥控制飞机试验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7: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波音公司2003年8月18日报道]美空军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空军航空系统中心授予波音公司空军系统分部一份合同,购买一架767-400 ER飞机,用做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计划的试验平台。目前飞机的价格双方还在进行协商,但是该合同的总金额将不超过1.26亿美元。

  按照合同,波音公司将在2005年的12月之前交付飞机,但支持工作要持续到2008年12
月。交付后,767-400 ER试验平台飞机将交付给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改装成E-10A的结构配置。

  该合同也是美空军下一代机载地面监视、作战管理、指挥及控制飞机最新的一个里程碑。去年5月,由诺·格公司、波音公司以及雷声公司组成的小组获得了E-10A计划"增量1"的武器系统集成合同,"增量1"主要是进行系统的预先研制和演示。其中作为主合同商的诺·格公司负责整体计划管理和系统工程、机身改造、系统集成以及作战飞行试验;波音公司负责改装结构设计、飞行器分析和性能评估以及耐飞性试验,同时还将负责"增量2"中出现的新要求;雷声公司负责雷达和雷达罩的安装、系统工程和系统集成的支援以及巡航导弹防御能力的试验。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