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邀李登辉及“台湾正名联盟”参加党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6: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台湾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近日当面邀请“台湾正名联盟”参加九月二十八日的民进党党庆活动。他表示,民进党近期内也将邀请李登辉“共襄盛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一一台湾正名联盟”执行长王献极、“台独”联盟主席黄昭堂等多位台独分子近日赴民进党中央党部,拜会秘书长张俊雄,感谢民进党对九月六日所谓“台湾正名”大游行的支持。

  张俊雄则表示,他对这次活动表达钦佩及肯定之意,他也认为,明年五十万人上街头,并不是不能达到的目标。

  之后,张俊雄当面邀请“台湾正名联盟”代表参加民进党九月二十八日在台中举办的十七周年党庆活动。

  张俊雄还表示,近期内民进党将邀请李登辉参加党庆活动,不过,目前为止,邀请函还未寄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