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首相要求军队现代化 精简部队解散重叠机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4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引述法新社的报道称,泰国首相他信13日说,他要改革泰国的武装部队,使泰国能建立一支有知识、掌握通讯科技的现代化军队。

  他信说,他周五参观曼谷的最高统帅总部时,呼吁司令官对重叠的机构和过多的高级军官实行精简。

  他在每周的全国广播讲话中说:“我们讨论了要怎样精简泰国武装部队,要设法解散重叠的机构。”

  他说:“武装部队需要在高科技方面采取两个步骤,首先是使用侦察、指挥和控制系统,第二是促进科技的研究和发展新武器。”

  他信对最高统帅苏拉育说,他担心有太多将领居高职,他鼓励推动将领提早退休。

  据《曼谷邮报》报道,他信说:“军队的人员是令人严重关注的问题,因为上尉的数目很少,但将领数目超过限额100%。”

  该报报道,他信也宣布改革武装部队的计划,把常年采购军火和通信科技的经费增加三分之一,达到240亿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