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再起战事 “反起义之父”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4日电美联社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昨天发生武装冲突,已向印度政府投诚的原穆斯林激进组织的领袖帕莱被叛军打伤,并在医院中死亡。另有4人在冲突中被打死,20人受伤。

  印度警方称,袭击事件发生在查谟-克什米尔的首府Srinagar东北38公里处。袭击者们向帕莱等人开枪并投掷了手榴弹。

  报道称,现年48岁的帕莱在1994年退出克什米尔的一激进组织并向印度政府投诚。两年后,帕莱成立了自己的政党“阿瓦米联盟”,并在地方议会选举中获胜。

  帕莱的“弃恶从良”在克什米尔的穆斯林激进组织中激起了轰动,并招来了当地顽固分子的仇视。报道称,这场暴力袭击很可能是印控克什米尔激进组织“穆罕默德军”所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