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海洋上空交通管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2: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0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得到政府批准,研制美国海洋上空空域的交通管制系统。新系统将用于替代FAA现用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分开飞过海洋上空的飞机,在保证乘客安全的前提下,减小飞机间隔,提高空间利用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空中交通的需要。

  新系统将能管理近80%的海洋上空空域,包括大西洋、太平洋和北冰洋的2400万平方英
里的区域。新系统在研制的第一阶段所具备的功能将增加国际空运能力,并将现在的手动操作改为自动操作。

  新系统研制的第二步,将综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微处理机自动雷达跟踪系统,对飞机进行自主跟踪监视。

  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起合作的有Adacel公司,负责提供自动化软件;新西兰航空公司,它是第一家应用专为海洋空管研制的通信、导航、监视和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公司;Sunhillo公司,提供外部通信服务器。(黄铁山、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