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缺席起诉15名恐怖分子 并将进行缺席审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2:31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9月13日电一名约旦政府官员13日在此间说,约旦法庭已发出一份起诉书,对15名企图袭击美国和以色列目标的恐怖分子提出缺席起诉。

  起诉书指出,这些嫌疑人分别来自“基地”组织以及相关的恐怖组织,计划对美国和以色列在约旦及世界各地的目标实施恐怖袭击,包括在约旦的外国游客以及约旦安全部队。

  据约旦媒体报道,除一名恐怖嫌疑人已被驻伊拉克美军逮捕以外,其余12名约旦人和2名伊拉克人目前可能全部藏身于伊朗。约旦法庭将对他们进行缺席审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