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两战士奋勇抢险负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07:15 解放军报

  本报厦门9月12日电祝立芳、记者钱晓虎报道:9月11日,一份请功电报从渭南灾区发往东海舰队某水警区:渭南人民群众为在家乡参加抗洪抢险英勇负伤的该部士官张喜成、阎红斌请功。

  张喜成、阎红斌都是渭南市白水县人。听说邻县华县灾情严重,在家中休假的两人一起来到华县民政局请战。9月9日上午,在洪水中奋战5个昼夜的张喜成、阎红斌,受命驾驶冲
锋舟护送渭南市委书记、市长一行14人前往灾情最严重的罗纹河决口处查看灾情。行驶到一个新决口处时,操纵杆突然断裂,冲锋舟失去控制撞上了一根木桩,舟上人员全部落水。身受重伤的张喜成、阎红斌协助大家以树干为依托展开自救,终于等来了救援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