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典警方称追查杀害林德凶手案已取得一些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00:2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13日电(记者吴平)瑞典警方13日在斯德哥尔摩宣布,他们在追查杀害瑞典女外交大臣安娜·林德凶手案件上已取得了一些进展。

  瑞典国家刑事案件技术实验室负责人奥洛夫·埃格斯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的一把刀,经化验证实是凶手用来行刺林德的凶器。不过,警方仍未从这把刀上找到凶手的指纹。警方准备将这把刀送到其他欧洲国家进行DNA化验,以便获得有关凶手的
进一步证据。

  埃格斯泰德说,警方目前还正在对林德遗留的衣物和据认为是凶手丢弃在案发现场附近的衣物进行分析化验,但结果要到下周才能出来。

  专门负责这起行刺案件调查工作的斯德哥尔摩警察局刑侦处处长莱夫·耶内奎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斯德哥尔摩两家晚报13日刊登了被疑为凶手的一名男子的照片,此人确实是警方目前正在大力追捕的主要对象。他透露说,警方是在案发现场的商场闭路电视监视系统录像中发现了这名嫌疑人的。不过,警方目前仍未能确定这名嫌疑人的身份。

  林德10日下午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一高档商场购物时遭一名持刀歹徒袭击严重受伤,经抢救无效于11日早晨死亡。凶手在行刺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