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乘客称携带炸药被制服 约旦挫败一起劫机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00: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约旦信息大臣纳比勒·阿尔沙里夫9月13日透露,当日约旦安全人员挫败一起针对一架飞往泰国的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客机的劫机企图。

  约旦官方通讯社援引阿尔沙里夫的话说,一名黎巴嫩乘客企图劫持这架飞机,称他在飞机上放置了炸药。安全警卫把他制服后将他绑了起来。飞机在泰国曼谷降落后,当局彻底检查了飞机,并无发现任何爆炸物质。

  据悉,这架飞机上有248名乘客,当日从约旦首都安曼起飞,目的地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但经过曼谷。

  阿尔沙里夫还公布了肇事嫌疑人的名字。他叫赛夫,12日从黎巴嫩抵达约旦。阿尔沙里夫称,赛夫将在14日被押回约旦,接受审问。他将乘坐他试图劫持的飞机返回约旦。(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