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高官称安理会和国际社会对以的谴责是表里不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22:43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9月13日电记者徐平报道: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安理会和国际社会对于以色列原则决定驱逐阿拉法特的谴责是虚假的和表里不一的。

  这位要求不透露其姓名的以色列高官在回答一家西方通讯社记者的提问时说,每当事情牵涉到保护象阿拉法特这样的恐怖分子时,世界就会动起来;但当事情牵涉到在以色列街头被害的儿童和妇女时,安理会却默不作声。他表示,那些对以色列的谴责都是毫无理由的
,所以以色列不会改变11日安全内阁作出的在合适的时候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

  不过这位高官也承认,以色列会考虑国际社会对此的反映,因为以色列毕竟是国际大家庭的一员。但是这位高官拒绝明确表示国际社会的反应会对阿拉法特的命运可能产什么影响。

  据以色列公共电台援引以色列国防部官员们的话说,驱逐阿拉法特的计划在以阿拉法特为首的“法塔赫”的武装,或“哈马斯”和“杰哈德”等武装进行“大”的袭以行动之后就可能会被实施。根据这家电台的报道,预计下周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将访问华盛顿,旨在说服美国放弃反对以色列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同时预计他也会会晤联合国秘书长安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