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向陕西灾区捐送救灾物资已发到灾民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13日电(范青、李志刚)兰州军区官兵捐送的2万床棉被、1万件衣物日前已运抵陕西灾区,发放到灾民手中。

  9月上旬以来,陕西省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兰州军区紧急动员调集数万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3000多台车辆机械投入抗洪抢险第一线,从被洪水围困的村庄救出遇险群众2000多人,安全转移群众32万多人,封堵决口30多处,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气候逐渐变凉,住在帐篷里的受灾群众急需御寒衣物。兰州军区紧急筹措灾区群众急需的棉被、衣服等各种生活物资送往灾区,表达子弟兵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