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精锐部队已作好驱逐阿拉法特的一切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20: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以色列电台称,以色列国防军的一支精锐部队两年来一直处于高度的战备状态,随时等待执行以色列领导人签发的驱逐阿拉法特的命令。

  以色列电台称,这支部队曾准备于2002年春季“防卫之盾”军事行动中冲入阿拉法特的总部捉拿阿拉法特。阿拉法特已表示他不会接受流亡,并警告说任何绑架者将不得不杀死
他。他告诉以色列阿拉伯裔政治家提比说:“这就是我的枪,他们将不得不杀死我,我将战斗到最后一颗子弹。”

  去年春天,以色列这支精锐部队曾计划闯入阿拉法特在拉马拉的总部,消灭任何抵抗,抓住阿拉法特并用军用直升机将其运往一个北非国家。《耶路撒冷邮报》的报道称,当时士兵们已经在离阿拉法特总部很近的地方就位,但没有获得实施行动的批准。

  《耶路撒冷邮报》的报道说,这些计划仍然存在,以色列的一名高级军官说,悄然进入阿拉法特的总部执行这些计划“没有任何问题”。

  以色列电台说,安全内阁星期四“除掉”阿拉法特的决定与军方的建议相反。以色列军情首脑法拉卡什说,他不支持采取这样的行动。情报部门首脑迪奇特尔也反对这一行动,称驱逐阿拉法特的行动将巩固阿拉法特的地位。(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