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称以威胁驱逐他意在剥夺巴勒斯坦自治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20: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9月13日表示,以色列威胁驱逐他意在剥夺巴勒斯坦人通过10年前的一份临时和平协议赢得的自治权利。

  阿拉法特当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告诉来访的外交官:“这个威胁显示了以色列放弃巴勒斯坦伙伴和废除巴勒斯坦当局的决心。”以色列安全内阁在9月11日表示,他们已经决定“驱逐”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称:“和平进程面临着自1993年奥斯陆协议签署以来的最危急关头,但我向你们保证尽管有威胁和污蔑,巴勒斯坦人民和巴勒斯坦领导层都会致力于和平进程。”

  现年74岁的阿拉法特说:“没有人能把我从我的祖国、我父亲和先辈的祖国赶走!”当日,成千的巴勒斯坦人在位于拉马拉的残破的阿拉法特官邸院内高呼支持阿拉法特的口号,情绪激昂。(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