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情局称新版“基地”录像带应为拉登原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7: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3日电美联社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昨天宣称,在新近出现的“基地”组织录像带中,本·拉登的声音应该是其原音;但录像带的具体拍摄日期并不确定。

  中情局的负责人昨天解释说,由于录像带的质量很差,他们无法绝对确定声音的可信度。但有一点他们是肯定的:“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声音是真实的。

  在这盘录像带中,本·拉登并未提及近期发生的事情,只是列出了参加当年“9.11”袭击的5名恐怖分子的姓名。相反,扎瓦赫里却提到了入侵伊拉克问题。中情局因此推断,该录像带的完成时间应在3月后伊拉克战争开始之初。

  中情局的专家们还指出,录像带中两部分内容的录制时间并不一致。美国情报部门认为拉登与扎瓦赫里目前一起藏身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的山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