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一座军营遭袭 4名军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5:59 新华网

  新华网社新德里9月13日电(记者熊昌义)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库普瓦拉地区一座军营13日凌晨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4名军人死亡、9人受伤。

  当地军方人士说,一股数目不详的武装分子当天凌晨冲进这座军营,肆意开枪扫射并投掷手榴弹,印方一名军官和3名士兵当场丧生。

  此外,在印控克什米尔蓬奇地区,印度安全部队13日凌晨同一股武装分子发生激战,双方激战了4个小时,有2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在印控克什米尔北部的巴勒穆拉地区,至少3名武装分子在同当地驻军交火时被打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