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在“雅克-130”型机基础上制造无人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4: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图一:“雅克-130”作战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28日报道]拥有丰富无人机设计经验和巨大科技潜力的俄罗斯雅克夫列夫设计局正在研制各种用途的新型飞行器,包括在"雅克-130"型机的基础上制造无人机。

  在"雅克-130"型机基础上制造的无人机重量为10吨左右,根据作战使用方式的不同,可完成战役和战术任务。目前该型无人机的研制遇到财政
资金问题,但是如果在俄罗斯国防部研制新型无人机的招标中获胜,可部分解决财政资金问题。雅克夫列夫设计局拥有无人机制造经验,目前俄罗斯部队中使用的唯一的一种无人机,即"队形-P"系统中的"雄蜂-1T"型无人机就是该设计局研制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