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国防卫星通信系统最后一颗卫星发射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0: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2003年8月29日报道] 8月29日,波音公司的"德尔它"IV火箭成功地将美国空军的国防卫星通信系统(DSCS)的DSCS III B6号送入地球同步轨道。此次任务是美空军DSCS计划的最后一次卫星发射。

  目前美空军航天司令部拥有10颗III型DSCS卫星,该卫星通信系统可以为国防官员和战场指挥员提供安全的语音服务以及高速的数据通信。同时,DSCS III系统可以将太空作战数
据和预警数据传送给不同的系统和用户。波音公司的"德尔它"IV中型运载火箭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3次成功发射。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