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L-3通信公司研制战术子母炸弹用引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9日报道,美国L-3通信公司KDI精密产品部(L-3 KDI)获得了一项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军装备使用的战术子母炸弹(TMD)研制新的引信,取代现用的、仍在生产的引信。

  这项合同到2012财年为止,总价值将达到1500万美元。L-3 KDI为该项目的主承包商,负责引信的生产。合作伙伴有电子发展公司(EDC),负责关键的技术设计任务并对生产提供
支持。TMD引信项目将为这种全电子式引信进入美国空军的精确制导空地武器开辟道路。L-3 KDI研制的引信的核心部件--电子式引信保险和解除保险机构,正在进行试飞,将用于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响尾蛇" AIM-9X空空导弹和美国陆军的炮兵火箭系统(MLRS)。(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