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921地震4周年 8成灾民对台当局重建工作表示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08: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九二一大地震即将届满四周年,南投县九二一重建促进协会今天在“立法院”公布组合屋(灾后临时建筑,下同)灾民对重建的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有高达八成以上受访灾民不满九二一重建推动委员会和南投县政府的重建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份调查是由南投县九二一促进协会理事长石进芳在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九日针对埔里大爱一村、竹山高雄友谊屋等组合屋灾民进行调查,有效回收份数为两
百一十二份。

  调查结果显示,在重建满意度调查方面,有百分之八十的受访灾民不满意九二一重建推动委员会的重建工作,仅有百分之五满意;对于南投县政府的重建工作不满意度同样很高,有百分之八十一表示不满意,满意者也仅有百分之五。

  在住宅重建方面,有百分之七十八的灾民对重建会的住宅政策不满,百分之十四表示满意;至于重建贷款政策方面,则有百分之八十一不满意,满意者有百分之十四。

  对于重建基金的使用,也有百分之七十二灾民不满意,满意者有百分之十一。此外,由于九二一重建推动委员会将于明年解散,调查发现,有百分之七十的灾民认为重建委员会应该延长存在,认为没必要者有百分之十九。

  至于重建委员会的表现是否会影响灾民对“总统”选举的投票,有百分之八十六的灾民表示可能,另有百分之二表示不可能,有百分之十三是没意见。(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