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两架小型飞机失事坠毁造成至少1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12日电(记者胡光耀)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北部桑德贝地区11日晚发生两架小型飞机坠毁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报道说,11日晚,一架11座小型客机起飞后一小时左右,在离桑德贝以北500公里处坠毁,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机上8人无一生还。

  当晚,另一架小型飞机在桑德贝城以西不远处坠毁,机上两人都已死亡。

  出事飞机都属于一家名叫瓦萨亚的原住民社团所属的当地航空公司。该公司发言人说,在事故中死亡的人员多数是当地人。他说,这是当地发生最严重的飞行事故。

  据警方说,目前已向出事现场派出两个救援小组,事故的调查工作也正在进行,事故的原因初步确定是当地的暴风雨气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