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首批海关高级关衔人员及先进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5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孙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首批海关高级关衔人员和海关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参加了会见。

  上午10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温家宝、曾庆红等中央领导同志来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随后,胡锦涛即席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向被授予海关高级关衔的人员以及受到表彰的海关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海关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参与海关工作的武警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

  胡锦涛说,海关是守护国家经济大门、维护国家经济利益的钢铁长城。做好海关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人民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长期以来,海关系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工作部署,完成了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特别是积极开展反走私专项斗争和联合行动,维护正常贸易秩序;加大依法征管、综合治税力度,实现海关税收连年大幅度增长,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事实充分证明,海关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强、业务过硬、值得信赖的队伍。

  胡锦涛指出,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海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海关战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同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全面贯彻“依法行政,为国把关,服务经济,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严格通关管理,坚决打击各种走私犯罪活动,推动我国外贸健康稳定发展;继续强化依法征管、科学征管,努力实现全年税收目标,为增强国家财力多作贡献。

  吴仪、周永康、曹刚川、王刚、华建敏参加了会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