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罗公司获美海军F405发动机的保障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8日消息:最近,英国罗·罗公司获得美国国防部(DOD)和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一项价值5100万美元的"按小时提供动力"的合同,该公司将为美国海军的T-45教练机用F405发动机提供保障服务。该合同的有效期为一年,将采用与民用的"按小时提供动力"相同的服务协议。另外还有4年的意向。这项合同规定,罗·罗公司将为两个基地(得克萨斯州的金斯维尔和密西西比的默里迪恩)的175架飞机提供所有的发动机维护、保障、排故、零备件
供应和后勤服务。

  罗·罗公司北美防务总裁Steven F. Dwyer说:"这项合同表明,我们不断增加的服务项目和我们在美国军用业务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军用防务市场采用民用的'按小时提供动力'的经验将使我们提高总的可用性和准备能力。这对罗·罗公司和DOD来说都是一种双赢做法。通过这项协议,我们与美国海军和DOD的关系将进一步加强。

  罗·罗公司是F405-RR-401(阿杜尔)发动机的生产商,目前已通过美国海军和波音公司的大量合同为T-45项目提供保障。预计,美国海军的T-45飞机将一直使用到2035年。(胡晓煜、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