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与相关组织负责人讨论对伊援助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36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12日电(记者丁喜刚)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2日在日内瓦召集联合国有关机构和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举行会议,就联合国机构、非政府组织及红十字会正在伊拉克进行的人道主义援助问题进行讨论。

  安南在会后对记者说,会议讨论了如何确保人道主义援助人员的安全。安南说,与会者对向伊拉克提供基本援助的必要性达成了广泛共识,并认识到对援助人员负有的道义和法
律责任。

  他说:“我们必须找到既能向伊拉克人民作出最大贡献,又能尽量减少援助人员危险的方法。”

  安南指出,任何人道主义援助必须是独立和公正的,应该排除各种政治和军事色彩,尽最大努力为人道主义援助者建立空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