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表示不反对在巴以冲突地区部署国际干预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3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2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萨尔塔诺夫12日表示,俄罗斯原则上不反对在巴以冲突地区部署国际干预部队,但派遣国际干预部队只有在得到巴以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才能进行。

  萨尔塔诺夫说,一些国家的代表认为,为避免暴力、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浪潮继续发展,应该考虑向巴以冲突双方提供帮助的可能。他认为,向巴以冲突地区派遣国际干预部队
可以使国际社会以适当的方式为稳定中东地区局势作出具体贡献。

  萨尔塔诺夫还希望美国、俄罗斯、欧盟和联合国能够制订出缓解巴以冲突紧张局势和继续推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具体措施。他说,俄罗斯对当前中东局势的发展深感担忧。国际社会应更加积极努力,促使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停止暴力冲突,并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基础上恢复谈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