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强奸日本少女的美军士兵被判入狱三年半(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28 新华网

9月12日,日本一家法院判决在日本冲绳强奸当地女子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上等兵何塞·托雷斯(右)入狱三年半。据日本警方调查,今年5月25日凌晨,美国海军陆战队上等兵何塞·托雷斯在位于日本冲绳县金武町的美军基地附近打伤并强奸了当地一名19岁女子。此事立刻引起当地民众的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东京9月12日电(记者王大军)日本冲绳那霸地方法院12日判处强奸、殴打日本少女的驻日美军上等兵何塞·托雷斯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判决书说,今年5月25日凌晨,被告将在冲绳县金武町一家夜总会认识的一名19岁日本少女带到居民区路上进行殴打,并抓住少女的头发对其进行蹂躏,致使这名少女鼻骨骨折。

  审判长横田信之说,犯人的犯罪性质十分恶劣,给受害者的精神和肉体上造成了难以
言表的痛苦,受害者及其家属要求严惩罪犯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同时也不能无视此事给当地居民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

  据报道,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日本冲绳县不断发生美军士兵强奸妇女案件,被检举犯罪的美军士兵多达百人。这类案件的发生导致当地民众与美军之间关系紧张,当地居民曾多次举行抗议集会,要求美军撤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