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认为向朝提供安全保障是解决朝核问题惟一办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23:2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2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副外长洛修科夫12日在俄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市发表谈话指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以换取朝鲜放弃自己的核计划是解决朝核问题的惟一办法。

  据俄塔社报道,洛修科夫是在伊尔库茨克出席一个俄罗斯与日本双边合作研讨会时发表上述看法的。他强调,俄方认为,朝核问题只能通过谈判途径来解决。洛修科夫说,在北
京举行的六方会谈期间,俄方曾努力说服各方相信,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以换取朝鲜放弃核计划是解决朝核问题的惟一办法。

  洛修科夫说,朝鲜现在继续坚持美国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朝鲜暂时对扩大提供安全保障的国家的范围不感兴趣。他指出,继续进行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可能会达成具体协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