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铁罢工最新报道:会员大会能否召开充满变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8: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受到天候不佳的影响,今天参加台铁工会会员大会的人数并不理想。台铁工会中午坦承:能否顺利召开会员大会,充满变量。

  据报道,台铁工会部分北部地区分会的成员,中午在台铁工会陆续集结,会员们领便当,领矿泉水,换背心,气氛相当热烈!不过,相对于员工的热情参与,工会理事长张文正则是显得相当沉重,原因是到中午为止,回报的人数不尽理想。张文正坦承,目前掌握的人
数一共只有六千人左右,一旦无法超越七千三百人的半数门槛,会员大会将面临流会,台铁工会也只好宣布失败。

  张文正表示,受到东部地区天候不佳的影响,以及抗争活动失利的骨牌效应,原本宣布要参与动员的员工,明显减少,以花东地区为例,减少的人数至少有三百多人,北部地区分会的动员状况也不理想,因此,工会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