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地平线级护卫舰作战系统完成数据传送系统研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7: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马克尼系统公司9月9日报道]首套数据传送系统(DTS)最近在马克尼系统公司(AMS)成功经过合同接收测试,顺利交付地平线计划作战系统的主承包商欧洲海军系统公司。为地平线级护卫舰计划研制的首套作战系统现在已经安装在图伦的岸基综合实验室(SIF),在那里它将进一步装配其他的分系统,为系统的集成提供参考研究。

  由此AMS公司成为第一家完成地平线计划作战系统交付的公司。在地平线级护卫舰计划
中,DTS系统是所有作战系统和作战管理系统组件的数据总线连接系统,能够充分胜任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能的要求。

  地平线护卫舰计划是意大利和法国联合为各国海军建造新一代防空作战(AAW)护卫舰的联合水面舰艇建造计划。2000年10月27日签订的建造合同。该项联合建造计划的投资大约维28亿欧元。该计划将持续到2010年,目前总共建造4艘,法国和意大利海军各订购了2艘。法国首艇的交付时间预计在2006年12月,意大利首艇的交付时间在2007年7月。(中船综合院柳岩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