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强烈谴责以色列内阁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7: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2日,印度尼西亚,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强烈谴责了以色列宣布将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决定。

  以色列安全内阁9月11日称阿拉法特是中东和平进程的障碍,表示以色列将在自己选择的时间,以自己选择的方式,搬除这一障碍,并要求国防部制定驱逐阿拉法特的计划。

  印尼在得知上述消息后,马上对以色列这一行动表示反对。印尼外交部发言人马蒂·那塔利加瓦说:“以色列没有权力驱逐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我们认为,这一决定可能会(进一步)损害该地区的稳定。”

  据悉,印尼政府与巴勒斯坦当局保持着外交关系,却没有同以色列建交。(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