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航空百年 > 正文

北京将举行航空百年高峰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6: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3年9月16日,航空百年《二十一世纪航空与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论坛将采取国内外著名航空企业总裁专题报告及代表问答的形式,深入探讨二十一世纪世界航空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和对中国社会经济的影响。

  届时,中国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杨元元、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高倬、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
司总经理张彦仲、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健民、空中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乐德、通用飞机发动机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席立维等,将与会发精彩表演讲。

  据悉,包括国内外各大航空企业总裁及经济界高层人士在内的260多人将应邀参加这次航空百年高峰论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