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拟为其商业卫星和“陆军知识在线”筹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4: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联邦计算机周刊》报道,据美陆军负责民用信息技术的高级官员称,美陆军正在制定未来防御计划,其中包括为新的商业卫星通讯项目和“陆军知识在线”(AKO)筹集资金。

  陆军代理首席信息官戴夫·博兰德称,由于美陆军需要购买商业卫星传输时间,特别是作战人员越来越多地需要更大容量的带宽,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出台的美陆军2005-200
9年《项目目标备忘录》将为新的通讯采购行动编制预算。此外,该计划还包括首次为2年期限的“陆军知识在线”设立项目。目前该项目的资金来自别的领域。博兰德称:“当需求出现时,我们就需要去筹集资金。”他同时强调,陆军能够更好地管理IT预算。

  据称,美陆军2005年的IT预算为57亿美元,较2004年的56亿美元增加了1.8。美国防部2005年的IT预算为282亿美元,较2004年的279亿美元增加了1.1。

  据美国防部首席信息官约翰·斯滕比特称,由于受到美国会要求更好地了解美军IT开支情况的压力,美国防部将把其IT预算分为作战和民用两个部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