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美海军指挥官基廷被提名为联合参谋部主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4: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空军时报》报道,在伊拉克战争中担任海军部队指挥官的蒂莫西·基廷海军中将已被布什总统提名为美国防部联合参谋部主任,接替去年1月份担任该职的乔治·W·凯西。凯西是在约翰·阿比扎伊德担任中央司令部副司令官后就任国防部联合参谋部主任一职的。阿比扎伊德现任中央司令部司令,而凯西据说已成为下一任陆军副部长的候选人。

  国防部联合参谋部的主要职责是履行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特别是拟制战略计
划和统一美军的战略行动。联合参谋部设有正、副主任,其参谋人员由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军官组成,主要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和各军种指挥官协调各方面的支持。联合参谋部主任主要负责对这些参谋人员的管理。据称,最近一位担任该职务的海军军官的是弗恩·克拉克,他现在是美海军参谋长。

  蒂莫西·基廷出生于俄亥俄州代顿,1971年毕业于美海军军官学校,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在“萨拉托加”号航母上担任第17舰载机空中联队副司令,2002年2月份升任中央总部海军司令兼第5舰队司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