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DRS公司为美军DD(X)研制燃气轮机发电机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4:24 人民网

  DRS技术公司2003年8月20日报道,DRS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将签署一份设计和生产辅助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系统的合同,以支持美国海军新型DD(X)驱逐舰的综合电力推进系统(IPS)的工程开发模型。

  合同由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通用电气公司授予DRS公司,价值830万美元。DRS将装配通用电气LM500船用燃气轮机,它将作为4MW辅助推进装置。根据此合同,将由该公司下属
的位于马萨诸塞州费区堡的DRS动力技术公司负责,并将交付给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陆基测试基地。该订单是去年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舰艇系统公司作为价值29亿美元的美国海军DD(X)设计商合同的一部分。该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系统预计将于2005年初交付使用。

  在由诺斯罗普·格鲁曼舰艇系统公司和纽波特纽斯船厂单独授予的合同下,DRS将提供电力推进系统的关键部件,包括推进电机、传动控制装置、大功率电子设备和其它用于美国海军新型DD(X)驱逐舰计划的电力推进工程开发模型的关键部件。这个独特的任务预计将扩展到其它电力推进平台上以维持海军的发展,包括新型的CG(X)巡洋舰和濒海战斗舰(LCS)计划。(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