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将部署11个F/A-18E/F飞机中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4: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F-14“雄猫”舰载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F-14“雄猫”舰载机

  美国海军官员称,美海军决定将其11个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中队中的9个(其中一个是训练中队)部署在弗吉尼亚滩欧欣阿纳海军航空站;2个部署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切里岬陆战队航空站;另外,美海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华盛顿县建立一个新的辅助机场,用于F/A-18E/F的训练与起降。


美海军F-14“雄猫”舰载机

F-18F“大黄蜂”战斗机

  根据中队编制,这些即将部署的
每个中队拥有12架F/A-18E/F,再加上一个训练中队的24架,因此,欧欣阿纳海航站将部署120架F/A-18E/F;而切里岬航空站则部署24架。


F-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根据计划,美海军将用F/A-18E/F取代欧欣阿纳海航站现有的F/A-18“大黄蜂”和F-14“雄猫”战斗机,F/A-18E/F最早可望于明年晚些时候向该海航站部署。(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