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说“没人能把我踢出”巴勒斯坦领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9月11日电在以色列11日发出驱逐威胁的当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拉姆安拉的一个大规模群众集会上振臂高呼,“没人能把我踢出”巴勒斯坦领土。

  阿拉法特指出,以色列“可以用炸弹把我炸死,但我不会离开”巴勒斯坦领土。

  阿拉法特是由保镖抬在椅子上出席群众集会的。集会现场大约有3000名阿拉法特的支持者。他们高喊支持阿拉法特留在巴勒斯坦的口号,并表示“愿意用鲜血和灵魂”捍卫阿拉法特,捍卫巴勒斯坦。

  当天在加沙,也有1000多名群众走上街头,用各种口号表达对阿拉法特的支持。游行群众中还有不少人对天鸣枪,表达他们对以色列威胁驱逐阿拉法特的愤怒。以色列总理沙龙11日晚召集安全内阁特别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驱逐巴领导人阿拉法特,并要求以国防军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沙龙办公室随后发表的公告称,阿拉法特已成为“和平进程的绊脚石”,以将搬除这一障碍,但具体时间和方式待定。据以政府高级官员透露,以安全内阁11名成员中只有一人明确反对驱逐阿拉法特的提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