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提克里特发动7次联合突袭 逮捕48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0: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拉克联军公共信息中心9月11日称,在对萨达姆·侯赛因家乡提克里特地区的一系列搜捕行动中,美军士兵已经拘捕了48人,收缴了大量的武器弹药,并关闭了炸弹制造设施。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陆军第4步兵师和第122装甲步兵营联合伊拉克警察部队、民防团以及边境安全部队在24小时内发动了7次袭击,搜捕行动于9月11日早晨结束。这次
行动发现了两个炸弹制造车间,里面有用来制造炸弹装置的材料、许多机枪、步枪和弹药。

  此外,驻伊拉克美军地面部队司令桑切斯中将说,最近美国军队在巴格达采取了几次搜捕萨达姆的行动。他说,军队几乎是根据所获取的每一条有关萨达姆的线索采取行动的。(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