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认为武力驱逐阿拉法特是严重的错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2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1日电法国外交部长德维尔潘11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以色列内阁打算武力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是个严重的错误。 

  德维尔潘要求以色列政府权衡此举将对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以色列、整个中东地区乃至国际社会所造成的影响,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法国外交部呼吁以色列政府恪守对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承诺,恢复和平进程。 

  据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11日达成原则协议,决定将阿拉法特武力驱逐出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