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布兵在阿拉法特总部对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23:43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9月11日电记者徐平报道:以色列驱赶阿拉法特的可能性没有消减。

  据消息报道,尽管美国已经表态不赞成驱赶阿拉法特,而且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但是以色列在这一问题上虽尚未作出决定,但现在的形势相当紧张。以色列部队已在阿拉法特总部对面的大楼里布下了重兵。

  当前以色列国内要求驱赶阿拉法特的呼声甚高,用外长沙洛姆的话说,如果内阁进行投票,肯定会通过驱赶的决定,不过他相信以色列内阁不会采取这种简单的方法。

  以色列部队在阿拉法特总部对面的一栋楼房里待命,至少表明以色列对阿拉法特本人的围困会更加严厉。同时也是向巴勒斯坦发出一个讯息,以色列对库赖接替阿巴斯一事不算完,对巴激进组织的打击更不会轻言放弃。

  另据报道,库赖的紧急内阁提名及通过一事原定在今天,现已被推迟到14日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