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拼选举1天吃32桌!国民党轰其是“饭桶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23: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痛批失业率高致社会悲剧不断上演,但陈水扁近两个月来,“全省走透透”出席各项饭局高达71场,平均一天跑1.6摊,最高纪录一天跑5摊,共吃了1508桌,平均一天吃32桌,是名副其实的“朱门酒肉臭”。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团公布从6月7日至8月23日46天中陈水扁出席全台各场饭局的统计资料,数据指出,46天中,至少有1.5万人与陈水扁共同进餐,一起高喊“冻蒜”。

  党团书记长李嘉进表示,岛内失业率居高不下,民众因长期失业而选择自杀的事件频传,最近高雄县民带着小孩一起服毒自杀的人伦惨剧,更是令人感叹不已。 

  国民党“立委”关沃暖嘲讽陈水扁已变成“饭桶总统”。

  国民党团质疑这些饭局的钱从哪里来,是否从“国库”来,陈水扁应说清楚,不能模糊以对。(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