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表示连宋当选后将推动台商投资正当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9: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由百余名大陆台商负责人筹组的“连宋台商后援会”昨天成立,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会中批评扁政府“四不一没有”,“不了解台商、不肯定台商、不保障台商、不推动三通、心中根本没有台商”。他并强调,连宋当选后将推动“两岸经贸正常化、台商投资正当化”,还台商公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与宋楚瑜昨天上午联袂出席这项誓师大会,宋楚瑜
在致词时作以上表示。

  宋楚瑜指出,国亲已就两岸台商问题交换意见,定下“台湾优先、维持现状、经贸第一”的原则,未来将陆续提出“政策白皮书”;连宋绝对“重视台商、肯定台商、保障台商、感谢台商”。

  他说,民主进步党执政后,对台商的基本否定,让人痛心。这也显示出扁政府心中根本没有台商,不重视为台湾打拼的台商。正是民进党延迟了和平与繁荣,连战才希望搁置不必要的政治对立,推动繁荣、和平,当选后更要让两岸经贸正常化、台商投资正当化,不用偷偷摸摸赚钱。

  他也批评,泛绿的作为不是正名,而是“愚民、欺骗百姓”。通航明明是事实,却又一再否认,结果两岸什么都在通,只有当政者脑筋不通,昧于事实,使得台商在大陆虽有雄厚投资,却未形成台商的保障。

  宋楚瑜说,连宋未来要为台商讲几句公道话,为台商具体解决问题,以务实态度面对两岸问题。(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