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会见加拿大国防部长麦卡勒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俞铮)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国防部长麦卡勒姆一行。

  曾庆红说,中加两国关系一向友好。两国政府致力于建立面向21世纪的全面伙伴关系。多年来两国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关系已发展成为全方位、跨领域、多元化的经济与技术合作。双方在重大国际问题上也保持着密切合作与磋商。近年来,在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
上,两军关系推进到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对此感到高兴。

  麦卡勒姆说,加中友好有着良好传统,加拿大应该着眼未来,进一步同中国保持接触。同时,加中两军之间也应继续加强双边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和加拿大驻华大使柯傑等会见时在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