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团吁台铁工会共体时艰创造双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8: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中秋节台铁是否停驶备受关切,民主进步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召开记者会,公布台铁中秋节“罢工”是否适当民调,同时呼吁台铁工会能共体时艰、创造双赢。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团干事长陈其迈、交通政策小组召集人蔡煌琅上午公布民进党的民调结果:有百分之七十二点三的受访民众认为台铁在中秋节罢工不适当;认为适当者
只有百分之十一点八;没有意见者有百分之十五点九。

  蔡煌琅表示,台铁工会提出五大诉求可以体谅,而这五大诉求,“政府”也已全部允诺。他说,即使认知有差异,也可以再沟通。

  蔡煌琅说,若台铁发生中秋节罢驶,将严重冲击台铁的形象与信誉,降低台铁竞争力,不利台铁永续经营,民进党团诚挚拜托台铁工会,明天切勿罢驶火车,让民众可以搭火车回家团圆过中秋。

  他也希望能邀集台铁工会与“交通部”再度沟通、协商,盼台铁工会悬崖勒马,共体时艰,共创双赢。(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